马布里赞天津有很大提升 称与一人交手很有趣

2016年11月11日10:07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马布里与杰特马布里与杰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今晚将客场挑战天津队,对手本赛季拥有三外援,实力有不小提升,让昨天抵达的将士们不敢怠慢。

  从济南携三连胜回到北京后,首钢队迎来了难得的调整期,有伤在身的孙悦、吉喆等人连称“好事”。球队前天没有比赛,但教练组安排了队内教学赛和体能训练 这样的高强度组合,为的是保持队员刚刚找到的比赛感觉和体能状态。对阵山东队前,传出莫里斯膝盖有积水的消息,但大莫在那场比赛打出34+11的表现,为 取胜奠定基调。这几天的训练,他也没有缺席,“很多人都在带伤比赛,我没什么事。”

  首钢队昨天抵达天津,为今晚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马布里认为,以往首钢队客场对阵天津队就颇有难度,而本赛季这个对手又有了三外援,“这让他们的实力有了很大提升,他们的核心杰特就是前山东队外援,他是一位非常有竞争力的球员,与他交手总是很有趣。”

  马布里也提到,天津队在第四轮客场击败山西,说明他们的状态调整得非常好,而首钢队也需要因此更加重视对手。逆转战胜山西队后,天津队同样取得了三连 胜。是役,杰特全场砍下44分,同时还送出8次助攻,盘活了球队。亚洲外援桑尼则在末节顶住压力,成为天津队获胜的另一关键因素,他与大外援泰勒组成的内 线组合对莫里斯等人来说是个挑战。防守起家的首钢队也必定会想办法限制杰特,更重要的是,球队需要在进攻端延续近几场的好手感,在组织、传导球方面打出以 往的耐心和流畅。从最近三场的表现来看,张庆鹏、翟晓川等国内球员发挥稳定,孙悦和朱彦西也正在找回状态。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天津队杰特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