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外援福建主场力克三外广州 王哲林20+13

2016年11月09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福建泉州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证券队。 本场比赛由于福建队小外援拜克斯伤病缺席本场比赛,陈世杰进入首发阵容。最终福建队凭借单外援阵容以96-91艰难战胜三外援的广州队。

  福建队大外援全队得分最高拿下了25分13个篮板,国内球员王哲林得到了20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谢亚财得到了14分3次抢断;广州队三外援合力砍下71分,其中巴赫拉米拿下了34分10个篮板的亮眼数据,国内球员郑准得到了11分7个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广州队外援库克利用中投 广州队取得领先,福建队则由王哲林的个人能力紧咬比分。由于内线优势,福建队在内线屡屡得手打出一波6-0反超比分。广州队换上郑准与库克高低位配合,在后场篮板方面进行补强,外援库克利用跑位取得空位三分的机会将比分追至16-16平。福建队的国内球员不断突破内线造成杀伤,并且利用快攻紧咬比分。首节后段,广州外援莱恩发力连突带投帮助广州队以29-25领先优势结束第一节比赛。

  次节比赛开始,福建队谢亚财利用空切打成2+1。紧接着广州队亚洲外援巴赫拉米凭借个人能力打成2+1予以回应。利用高低位的跑动配合,郑准接连在三分线内一步中投得手。由于福建队在3个回合之内都无法打破广州队的联防只能外线盲目出手,福建队被迫叫了暂停布置战术。暂停回来,福建队利用突破和抢断连续得分,广州队立马叫了暂停打乱福建队的进攻节奏。暂停回来福建队耐心进攻,赵泰隆命中一记压哨三分,王哲林在内线轻松得手帮助福建队反超比分。广州队立马换上大外援库克加强内线防守杀伤内线造成福建队犯规并打成2+1,双反再次以43-43战平。国内球员开始发力,福建队周启星和谢亚财轻松突破内线得分。第二节比赛结束,福建队反超比分以51-48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广州队换上三外援,但接连出现失误被福建队抓住机会打成三次快攻。加强防守后,福建队被连续抢断,广州队借此打出一波8-0的进攻小高潮,双方战成56-56平。再一次边线球的判罚,福建队的赵泰隆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随后双方都转换为阵地进攻,巴赫拉米利用外线远投和突破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并在一次快攻中打成2+1帮助球队以70-66取得领先。双方再接下来的一分半钟里遭遇了得分荒。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州队以72-66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福建队希克森和王哲林接连在内线扣篮得手将比分追至72-72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福建队周启星利用抢断快攻帮助福建队以79-76反超比分取得领先。随后李学林击地传球妙传给了朱旭航暴扣得手。福建队外援希克森接到王哲林妙传空接暴扣,引得全场球迷欢呼。赵泰隆的外线三分和王哲林的转身跳投帮助福建队再次反超比分,以88-83取得领先优势。广州队接连投篮打铁,福建队开始控制比赛节奏,在一次空接失误之后立马叫了一个暂停稳定场上的节奏。暂停回来,巴赫拉米弧顶命中一记3分,分差缩小到4分。福建队远投不进,巴赫拉米快速杀伤篮下造成王哲林犯规两罚全进。福建队以90-88领先。广州队采用犯规战术赵泰隆两罚全中。福建队严防外线,巴赫拉米只好突破上篮轻松得手。广州队继续使用犯规战术,福建队取得3分领先的优势。最后刘子豪三分出手失准。福建队以96-91战胜广州队。

  首发:

  广州队:库克、莱恩、巴赫拉米、范子铭、鞠明欣

  福建队:周启新、陈世杰、王哲林、赵泰隆、希克森

  (菠萝)

文章关键词:福建队广州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