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15篮9助!哈神稍稍一认真你就得跪了

2016年11月04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德森哈德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11月4日,辽宁男篮在客场以101-95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广州男篮,辽宁队哈德森全场比赛拿下30分15篮板9助攻准三双数据,率领球队取得开赛后的三连胜。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2分45秒时,哈德森拿球杀入内线,一串让人眼花缭乱的运球甩开广州队的防守,准备上篮时,却被裁判吹了走步。回过神来的哈德森也不好意思的朝着本方的替补席举了举手,示意自己不小心失误了。然而正当广州队窃喜辽宁队核心发生失误,他们追分有望时,哈德森立刻用一记弧顶的三分重新将分差拉回到10分。再看此时不到2分钟的比赛时间,可以说比赛的悬念已经被终结。

  果然最后的2分钟里,哈德森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局势,即便广州队连续命中三分,但哈德森总是能够在他们使出犯规战术后稳稳命中罚球,最终让辽宁队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

  而第四节的表现只是哈德森整场比赛的缩影,全场比赛他的突破和投篮一如既往的犀利,同时因为郭艾伦和李晓旭的缺阵,他还加强了对篮板的保护,并且更多的给队友创造机会。哈德森最终拿下30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差点拿下三双。

  今晚的比赛也让人回想起2014-2015赛季时他的表现,他整个赛季总共打出六次三双的惊人战绩,其中还包括2015年2月11日对阵广厦时拿下的40分15个篮板13次助攻的超级数据,还有对阵深圳时拿下的38分13个篮板和10个助攻。

  而到了2015-2016赛季,因为队友的成长,哈德森有意在常规赛中蓄力,并没有打出太多的华丽数据。但是当本赛季初辽宁队遭遇人员的困难时,全能的哈德森就又回来了。得分,助攻,篮板一肩挑,在中国征战第七个赛季的哈德森依旧是这么的火力十足。

  虽然辽宁顺利拿下了三连胜,但是随后的赛季对于他们来说依然挑战重重,毕竟他们需要在缺少李晓旭的情况下冲击总冠军,相信哈德森到时还将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Eric)

文章关键词:哈德森辽宁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