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广厦周琦再次无缘首发 上次因没穿指定球鞋

2016年11月04日1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琦在上轮比赛中换上了李宁球鞋周琦在上轮比赛中换上了李宁球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CBA第三轮广厦对阵新疆的比赛中,新疆队内线主力周琦并未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是三轮联赛中,周琦第二次没能首发。上一次,他是因为穿了非赞助商的比赛装备,所以被拒绝上场比赛。

  在11月30日联赛首轮新疆对阵北京的比赛中,周琦直到比赛第二节进行了6分钟才首次登场。新疆队的这一安排所有人都直呼看不懂,不过赛后,新疆队方面给出了解释,周琦是因为未穿着联赛指定运动装备,所以技术代表拒绝他出场比赛。在紧急更换了装备后,他在第二节才得以登场。

  本轮比赛开始前,广东男篮内线易建联因为上轮比赛穿了非赞助商球鞋,被篮协停赛一场。福建中锋王哲林因为上轮比赛穿了违规的袜子,同样被篮协停赛一场。王哲林本人更是表示,他是在今日赛前到了比赛现场才得知自己不能登场。周琦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首发,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他或许又是遇到了与联赛首轮时相同的问题。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周琦新疆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