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12分马布里27+4 新疆首战110-92大胜北京

2016年10月30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17赛季CBA联赛首轮,新疆队主场迎战宿敌北京队。孙悦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最终新疆队以110-92轻松战胜北京,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新疆队布拉彻31分14篮板6助攻,亚当斯24分7助攻,孙桐林13分7篮板3抢断,周琦12分4篮板2盖帽,李根11分5篮板,俞长栋7分2篮板2助攻,可兰白克5分,阿不都沙拉木2分。

  北京队马布里27分6篮板4助攻,莫里斯19分11篮板2抢断,翟晓川14分7篮板,方硕10分3篮板4助攻3抢断,张庆鹏4分,王骁辉4分6篮板,张松涛4分3篮板,吉喆8分。

  双方在历史上共交手54次,新疆队以30胜24负的战绩占据上风。上赛季常规赛新疆队主客场双杀北京队。季后赛首轮更是以总比分3-1淘汰了北京男篮。

  比赛开始,新疆队状态不错,全队开局就里突外投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反观北京队则有些不在状态,马布里更是两次上篮都不中。关键时刻还是段江鹏挺身而出,北京回敬一波5-1后将比分追至6-10。双方此后打得不温不火,新疆队在首节后半段的进攻有些停滞,北京队趁机在莫里斯的带领下将分差缩小到3分。首节还剩22.1秒时布拉彻上篮得手,可兰白克最后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新疆24-15领先北京。

  次节,李根外线三分命中,布拉彻爆发连投带罚砍下7分,新疆打出一波10-1的得分高潮后一举将比分拉开至34-16。马布里逐渐找回手感里突外投得到5分,北京回敬一波8-2后将分差缩小到12分。大魔王周琦在次节还剩6分26秒时出场,新疆的防守端继续被补强。亚当斯超远三分命中,布拉彻火力继续全开,两队分差不知不觉已被拉开至20分。次节结束新疆58-40领先北京18分。

  下半场,布拉彻继续发飙,新疆再次攻出一波12-4的得分高潮后将比分拉开至26分。莫里斯终于发力,北京回敬一波8-4的攻势后将比分追至52-74。李根在一次进攻中意外崴脚受伤离场,马布里随后爆发,里突外投狂砍9分,帮助北京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4分。三节结束,新疆87-71领先北京16分。

  末节,李根脚伤无碍重新登场,他与布拉彻合得4分,新疆继续领先北京20分。翟晓川外线开火飙中三分,马布里跟着上篮得手,北京将分差迫近到16分。李根和马布里先后被吹T,比赛还剩1分41秒,新疆仍旧领先对手多达19分。最终新疆在主场以110-92战胜北京,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下一场比赛,新疆将客场挑战北控,而北京则回到主场对阵青岛。

  双方首发:

  新疆:亚当斯 俞长栋 可兰白克 西热力江 孙桐林

  北京:段江鹏 翟晓川 张松涛 吉喆 马布里

  (小鱼)

文章关键词:新疆男篮北京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