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骋宇30分琼斯26+12+5 青岛111-97天津开门红

2016年10月30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岛以111-97战胜天津青岛以111-97战胜天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17赛季CBA联赛首轮,青岛队主场迎战拥有三外援的天津队。张骋宇狂砍30分2篮板3抢断,琼斯贡献26分12篮板外加5助攻4抢断,最终以青岛以111-97战胜天津,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青岛队张骋宇30分,琼斯26分12篮板5助攻,贝尼蒙16分6篮板。天津队张楠9分,孟祥龙9分,桑尼24分12篮板,杰特24分8篮板5助攻,泰勒26分10篮板。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就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也随之交替增加。在战至20平后,贝尼蒙打三分成功后帮助主队将比分超出,不过天津这边也是打得极为顽强、死咬着比分不放,田野的上篮得分再度帮助球队超出比分。首节结束青岛30-31暂时落后天津。

  次节,天津开始发力,全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后一举将分差拉开到7分。青岛也是紧追不舍,张骋宇今天表现非常出色,他与琼斯携手帮助球队又一次将比分反超为53-51。可惜今天的天津更是顽强,两队继续打得难分难解,次节结束,双方战至55平。

  下半场,两队继续展开僵持,比分交替增加,三节还剩6分45秒时两队战至64平。桑尼出现些许情绪问题,而这直接影响到天津的进攻,青岛则趁机将分差拉开至6分。不过失误过多是青岛今天的致命伤,天津利用快攻连续追分,杰特两罚全中后,比分再次被咬平。三节结束两队战至78平。

  末节,青岛上来就打出一波8-4的攻势,很快将分差拉开到4分。天津仍旧死咬不放,两队继续打得难分难解。琼斯这边开始里突外狂刷分,孙杰外线三分命中,青岛逐渐将分差甩开到8分。此后天津终于开始追击乏力,分差也随之被扩大,比赛还剩56.7秒,青岛已经109-97领先天津多达12分,胜负在此时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青岛在主场以111-97战胜天津,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下一场比赛,青岛将客场挑战北京,而天津则客场对阵八一。

  双方首发:

  青岛:孙鐿滔 琼斯 田嘉夫 张骋宇 苏伟

  天津:田垒 杰特 桑尼 孟祥龙 张楠

  (小鱼)

文章关键词:青岛男篮天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