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全20分李慕豪18+6 深圳110-106胜广州

2016年10月30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继昨天的揭幕战后,新赛季的CBA联赛第一轮全面打响,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广州队(前身佛山队)的挑战,最终主队以110-106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数据方面,深圳队小外援帕戈得到25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兰佩得到20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国内球员中,顾全发挥出色,得到20分4篮板,李慕豪得到18分8篮板,赵捷得到11分,孟铎也有7分进账。广州队小外援莱恩得到39分5篮板3助攻,巴赫拉米得到21分6篮板,大外援库克得到10分9篮板。国内球员中,鞠明欣15分7篮板,郑准得到13分6篮板。

  两队较上赛季都有了不小的变化,深圳队小外援签下了曾在广厦队效力的帕戈,大外援则是曾效力过太阳、火箭等队的兰佩。而佛山正式更名广州,落户天河,内线核心唐正东也远走同曦。

  上赛季深圳队排名第九遗憾无缘季后赛,赛季伊始,他们展现出了全新的面貌,全队5人得分上双,新援帕戈和兰佩都表现神勇,得分都突破了20,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牵制,其他国内球员才有了更多的机会。

  顾全和赵捷此役在外线下起了三分雨,两人联手投进了全队8个三分球中的5个。

  半场战罢,深圳队以56-43领先于对手。主队一开场便打出气势,张凯和李慕豪联手取得9分,率队打出9-3的攻势,随后广州队如梦方醒,外援组合巴赫拉米和莱恩开始发力,双方打得难分难解,24-22,主队领先2分结束首节。次节广州队打出8-2的小高潮,多点开花,而广州队还是靠着巴赫拉米和莱恩的单打独斗才勉强没让比分拉开,而其他球员并没能够给予球队太多帮助。

  易边再战,深圳队继续着多点开花的表现,而广州队在进攻端依旧没有明显的起色,第三节结束时,深圳队以76-66保持着10分的领先。

  客队莱恩和巴赫拉米此役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在其他队友明显不在状态的情况下,二人合力得到了全队106分中的60分。

  大外援库克发挥不佳,半场他6投0中,仅依靠罚球取得2分,他在内线的疲软明显在攻防两端都拖累了主队。

  进入末节,深圳队命中率开始下降,客队库克和鞠明欣也开始帮助莱恩分担进攻压力,分差逐渐迫近到只有4分,但帕戈及时站了出来带领球队稳住阵脚,分差被重新拉开,最终,主队以110-106有惊无险的取得胜利。

  CBA下一轮,深圳队将主场迎战八冠王广东队,而广州队将客场挑战同曦队。

  深圳首发:张凯、孟铎、顾全、李慕豪、帕戈

  广州首发:郑准、鞠明欣、范子铭、巴赫拉米、莱恩

  (寻高)

文章关键词:顾全CBA深圳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