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卫东新赛季兼任同曦总经理 老总称他为招牌

2016年10月28日14:1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卫东新赛季将兼任主帅和总经理胡卫东新赛季将兼任主帅和总经理

  新赛季的CBA联赛已越来越近,昨天,江苏同曦队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召开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及球迷见面会。会上,同曦集团董事长陈广川带领全队将士与球迷见面,并且宣布了俱乐部的新任命——球队主教练胡卫东,将兼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而身兼两职的胡卫东,也在发布会上再次提出了球队进军季后赛的目标。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主帅兼任总经理

  陈广川看好“中国乔丹”

  作为同曦队的主教练,胡卫东上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带队在仙林基地封闭训练了一个月,随后征战了一系列的季前赛和热身赛;而“胡总”的身份,则是昨天陈广川郑重宣布的。对于胡卫东出任同曦总经理,陈光川显得非常看好:“胡卫东是中国乔丹,他在中国篮球界是块金字招牌,他当同曦的总经理本身就是对我们队品牌效应的一个提升。”

  当然,由于同曦新赛季的首战三天后就将打响,所以胡卫东这一阶段的工作重心主要在主教练上。对于球队,胡卫东还是比较有信心,“球队虽然年轻,但他们愿意去拼,去面对每一个强敌,这是球队让人骄傲的地方。”对于球队目标,胡卫东再次表示,“就是为了季后赛而拼,这是全队上下的统一目标。” 本赛季,同曦重金引进了三位重量级的外援,但由于种种原因,三外援还没有在同曦正式比赛中出场。目前外援和球队的磨合情况怎么样?对此,胡卫东说道:“三名外援只是打了队内的比赛,他们的实力需要到联赛中去检验。当然,外援也要通过比赛去适应比赛节奏,争取早日融入球队的体系。”

  与此同时,陈广川在发布会上还提到了中国篮球、足球曾经出现过的一些乱象,并且以此警示球队和俱乐部,必须做好管理工作,“高收入但是没有严格要求,这一点上绝对不能在同曦身上出现,我们必须管理好球员。”陈广川表示,不管是在球队的精神层面、作风上,还是生活中的自我要求上,对于俱乐部和球员自己都有着很高的要求,同曦全队都要严格要求自己。

  主场分设常州江宁

  陈广川感谢常州球迷支持

  在进入CBA之后,同曦队已经连续第三年将主场放在了常州。前两个赛季,常州主场观众的热情相当高涨,在球迷们的鼓舞下,同曦队往往能打出非常精彩的比赛。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陈广川也感谢了常州球迷一直以来对于球队的支持。本赛季前半程的10个主场,同曦队将在常州比赛,其中包括揭幕战对辽宁,以及对阵北京、广东三场焦点赛事。而联赛后半程9个主场,同曦队和上赛季一样,在江宁体育中心比赛。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两名代表同曦讲话的国内球员都表示了对于新赛季的信心。唐正东表示,这次回归江苏让自己非常开心,“俱乐部对我非常认可,今年表个决心,发挥最好的水平回报俱乐部和球迷对于我的支持。”虽然大唐年纪不轻,状态与巅峰时有一定差距,但他的威慑力仍在,依然能撑起同曦内线的一片天空。队长冯欣也表示,同曦今年有很多新面貌,也希望球队能够创造新的气象。

  后天,同曦新赛季揭幕战即将打响,面对强敌辽宁,同曦队将全力以赴,力争取得“开门红”。

文章关键词:胡卫东CBA同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