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学生3v3篮球赛加拿大球队夺冠

2016年10月24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二届世界大学生3vs3篮球联赛第二届世界大学生3vs3篮球联赛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届世界大学生3vs3篮球联赛10月23日在厦门杏林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五大洲22个国家的32支高校篮球强队参加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以17:9战胜法国波尔多大学,夺得本届男篮冠军。立陶宛体育大学以21:14战胜里贾纳大学,摘得女篮桂冠。

  激情碰撞,世界各地大学生挥洒汗水

  东道主华侨大学又一次被分到一个强组,小组赛三战以一胜两负的战绩未能小组出线,遗憾的提前告别的了比赛。同组的清华大学同样一胜两负没能出线。

  加拿大麦吉尔男篮夺得冠军的时刻,球员们全部跳了起来,激动的拥抱在了一起,享受着胜利,他们呐喊着,发泄这心中的兴奋。为了准备本次比赛,他们队伍每天坚持训练,以最饱满的激情迎接比赛。

  青春舞台为不凡,篮球信仰无国界

  在厦门的3vs3赛事虽然受到了台风的影响,但丝毫没有影响到球员和球迷的热情,球员们依然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球迷依然在场下大声呐喊,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欢聚一堂,这是属于大学生的赛事,这是一个青春的舞台,这是为不凡的舞台。

  篮球无国界,来自不同国家的球员因为篮球而相识,这次赛事,他们收获了回忆,收获了荣誉,也收获了友情。

  闭幕式后,球场顿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们纷纷走到球场,跟随音乐的节奏跳了起来,全场观众的热情也被瞬间点燃。大家玩起自拍、合影、签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3vs3篮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

  跨越新生更进一步,乔丹持续支持大学生篮球事业

  世界大学生3vs3篮球联赛是由乔丹体育赞助,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创办的一项国际性大学生体育赛事。乔丹体育持续支持大学生体育发展,倡导快乐体育、健康体育等全方位多文化的体育竞赛理念。经一年的发展和传播,联赛受到了广大球迷的关注。乔丹体育的领导也表示:中国篮球的未来需要更多这样的赛事,给大学生提供青春舞台。大学生经过不断的交流切磋,实现自我的提升,完成超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