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迎来季前赛四连胜 顾全:球队现在很团结

2016年10月21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顾全在比赛中准备进攻顾全在比赛中准备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在CBA季前赛四川绵阳站的比赛中,深圳男篮以122-103击败北控男篮,迎来季前赛四连胜。

  锋线主力顾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把我们的训练水平打出来了,第一节的防守很积极,后面年轻队员上去失误比较多,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我们没处理好对方的紧逼,在细节方面做得还不够。”

  顾全表示,这场比赛全队在防守方面的出色表现是赢得比赛的关键。“防守更多的是看球员的积极性,都打了这么多年的球,在防守轮转这方面其实大家都知道,就是??愿不愿意去做,我觉得大家都做的不错,都愿意去帮助队友协防。所以说,大家现在打得更加团结。”

  顾全表示,深圳队会用季前赛这段时间好好为新赛季的开始进行备战。

  (浪神)

文章关键词:顾全深圳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