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目标新疆富豪榜第13名:加油吧趁年轻

2016年10月14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热力江目标新疆富豪第13名西热力江目标新疆富豪第13名

  新浪体育讯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6胡润百富榜》,有新疆媒体归纳出了新疆的12富豪名单,新疆广汇董事长孙广信以340亿的资产成为了新疆首富。

  对此,新疆队球员西热力江也在微博上转发并评论道:“我的目标是第13名 哈哈哈 加油吧 乘年轻。”随后还半开玩笑的配上了许多吃惊和坏笑的表情。

  据都市消费晨报消息,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18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已连续四年保持20亿元。今年新疆十二大富豪上榜“胡润百富榜”,成为历年来上榜富豪最多的一次。

  在CBA各俱乐部的投资人当中,除了新疆广汇实业董事局主席孙广信稳居新疆首富座椅,广厦男篮老板楼忠福和其家族也登上了《2016胡润百富榜》,家族资产达到85亿元,排名第398位。

  天津男篮老总张荣华和其家族也登上了《2016胡润百富榜》,家族资产达到60亿元,排名第626位。

  深圳男篮老板梁志斌的资产达到35亿,排名第1189位。和2015年相比,其资产没有变化,但排名下降了96位。

  (新体)

文章关键词:西热力江新疆队百富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