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峰:不退役是为了梦想 希望做球队的后盾

2016年10月07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雪峰将继续征战CBA胡雪峰将继续征战C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在十一假期,江苏肯帝亚男篮正在积极备战季前赛,胡雪峰也在这一刻宣布,自己将再为江苏肯帝亚征战一年。

  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很多球迷都认为胡雪峰会选择退役,离开他热爱的赛场,不过胡雪峰最终决定再战一年。谈到这个决定的原因,胡雪峰表示:“还是对篮球的这种喜欢,对球队的感情。因为大家今年的目标比较一致,球队投入比较大,最后打一年。江苏队告别季后赛已经很多年了,季后赛是我们每个球员、每个教练员的目标和梦想。”

  谈到对新赛季的展望,胡雪峰说:“目标是季后赛,竞争会非常激烈,每个队伍的目标都是进季后赛,困难会很多,希望大家能做好准备。”

  这个夏天,胡雪峰一直在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这让他并没有进行一个系统的训练,赛季前的恢复期就显得非常重要。胡雪峰说:“恢复比较累,确实年龄比较大,还有一个是伤病比较多,我还是希望能做他们的后盾吧。如果他们打得好,我能不上场最好。”

  (浪神)

文章关键词:胡雪峰江苏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