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顶级篮球联赛NBL来了 新浪体育全程直播!

2016年10月05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NBL来了!让我们在新浪体育观看澳洲的顶级赛事NBL来了!让我们在新浪体育观看澳洲的顶级赛事

  新浪体育讯  近日,澳大利亚国家篮球联赛(National Basketball League)宣布,2016/17赛季NBL将登陆中国,全部场次比赛将在新浪体育进行直播。比赛将提供全中文的解说和定制中国特色的演播室。

  NBL是澳大利亚最高级别的职业篮球赛事。澳大利亚男篮的水平在近些年飞速发展,这项高水平赛事的引进,将极大地帮助中国的篮球迷更近距离欣赏澳洲的篮球。

  作为领先的在线媒体公司和全球华人门户,使得新浪体育获得了NBL的高度肯定。而比赛也将最大化地利用新浪体育的平台,通过新浪网、新浪WAP端和新浪微博进行立体呈现。

  作为NBL的中国媒体合作伙伴,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在谈到双方合作的时候如是说道:“这次与澳大利亚篮球联赛让我们很激动,对中国的体育市场来说来说,篮球肯定是消费者知名度最高的项目。我们引进的这个联赛对于网友来讲有着很高的接受度。这项比赛跟NBA和其他的国际联盟比有个优点,就是比赛时间是最理想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中国时间下午或者晚上,属于中国的黄金时间,对中国粉丝来讲更符合大家的作息时间,观看更容易。”

  NBL的总经理Jeremy Loeliger说:“这是澳大利亚篮球和创新的国际合作伙伴共同带来的令人兴奋的一天。我们中国的媒体合作伙伴拥有一个庞大的用户群,这是比任何澳大利亚媒体无法比拟的。总的来说,他们的规模几乎是不可想象的,我们的联赛从此每周将与数以百万计的球迷相会,他们的数字平台与当地的直播让澳大利亚体育站在了一个新的前沿。”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合作伙伴选择支持和拥抱我们的愿景,我们期待着一个2016 / 17赛季获得巨大的成功,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中国发挥的影响力将成为关键。”

  NBL的执行董事Larry Kestelman说,这是一次更广泛的合作,把中国和亚洲作为一个整体,发展联盟乃至整个澳洲体育。“篮球是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运动,一个人口超过13亿人的国家,作为NBL的受众市场,其扩张潜力是巨大的。”

  “我们非常希望看到联赛进一步扩大受众范围并增强影响力。从长远来看,亚洲地区更广泛地参与NBL发展的迹象,将成为我们重要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澳洲NBL新浪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