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外援家庭纠纷已经解决 即将抵达太原

2016年09月30日12: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山西男篮外援戴勒姆波特即将抵达太原与球队会合山西男篮外援戴勒姆波特即将抵达太原与球队会合

  新华网太原9月30日电 陷入家暴纠纷的山西男篮外援戴勒姆波特已经解决了麻烦,30日凌晨已经飞抵香港,将于近日抵达太原。

  9月上旬有消息称,戴勒姆波特因家庭琐事推到了他的女友并殴打了女友的表哥,因而面临着犯罪指控。不久前,山西男篮前往台湾参加海峡杯篮球邀请赛,原本应该随队参赛的戴勒姆波特因为此事而未能成行,归队日期也一推再推。

  CBA2016-2017赛季目前正处于备战阶段,各队外援先后纷纷归队进行最后的训练磨合。戴勒姆波特迟迟未归令山西男篮非常着急。山西男篮主教练许晋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戴勒姆波特不能及时处理完毕自己的事情,不排除重新寻找替代者。

  戴勒姆波特上赛季效力山西男篮期间,场内场外的表现得到了山西汾酒俱乐部、球队以及球迷的认可,本赛季成功续约。他深陷纠纷未能按时归队,也引起了山西球迷的强烈关注。

  好在戴勒姆波特及时处理完毕纠纷,在30日凌晨飞抵香港。在香港进行短暂的停留后,他将于国庆节期间到达太原,与球队会合。(完)

文章关键词:戴勒姆波特山西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