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挑战赛-浙江73-117负布里斯班 刘丰博16分

2016年09月23日2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澳洲篮球挑战赛的首日比赛中,浙江队以73-117不敌布里斯班公牛队。浙江队的外援沃伦拿下16分,刘丰博得到16分。

  布里斯班公牛队一开场就采用高强度紧逼防守,这让浙江队很不适应张大宇和沃伦罚球得到4分,布里斯班连续在反击中上演暴扣和三分球,打出了16-4的得分高潮。第一节结束,布里斯班以30-14领先浙江。

  第二节比赛,浙江队进攻势头有所扭转,刘丰博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表现抢眼。半场结束,浙江以40-55落后布里斯班。

  第三节,攻防节奏加快,双方比分继续拉大。第三节结束,布里斯班以91-58领先。

  第四节,双方都换上了替补阵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布里斯班公牛以117-73击败了浙江队。

  (贾磊)

文章关键词:刘丰博浙江队沃伦布里斯班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