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冠军来华连战四川广东 看CBA与欧洲差多少

欧冠冠军将来华连战四川广东(图片来源见水印)欧冠冠军将来华连战四川广东(图片来源见水印)

  早报讯昨日,欧冠篮中国公司正式宣布,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将于今年九月份全新登陆中国。这也是去年华录百纳与欧洲篮球联赛成立合资公司欧冠篮中国后,欧冠篮球中国行以全新形象首次亮相!

  9 月28日,2015/16赛季欧冠得主、七届欧洲冠军、俄罗斯全国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将在成都与CBA新科总冠军、CBA历史上继八 一、上海、广东和北京之后,第五支夺得总冠军的球队四川金强品胜展开较量。随后中央陆军将抵达深圳对阵CBA“八冠王”广东东莞银行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将通过VR全程直播,为球迷提供最直观、最炫酷、最近距离的非凡观赛体验。 (谭中微)

文章关键词:欧冠CBA莫斯科中央陆军四川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