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揭幕战四川主场迎北京 元旦大战辽粤对决

2016年08月24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曝CBA揭幕战四川主场迎北京曝CBA揭幕战四川主场迎北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辽沈晚报》消息,中国篮协的CBA联赛办公室近日向各家俱乐部发出了一份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的赛程表,虽然这份赛程表在联赛正式开始前还可能存在微调,但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变动不会太大。

  新赛季的CBA联赛开赛时间为今年的10月29日,到明年的2月19日收官,常规赛依然以主客场双循环为主,共计38轮。

  而揭幕战一如往年的将在卫冕冠军球队的主场进行,今年10月29日将由四川男篮主场迎战北京男篮,这将是本赛季第一场焦点大战。而首轮的其他9场比赛,将在今年10月30日一同打响。

  本赛季的CBA联赛仍然保留了圣诞大战、元旦大战这样的焦点赛事,其中在今年12月25日的常规赛第21轮比赛中,北京男篮主场迎战新疆男篮将成为圣诞节的焦点战;而在明年1月1日的常规赛第24轮比赛中,辽宁男篮主场迎战广东男篮将成为元旦的焦点之战。

  全明星周末将在明年的1月7日、8日两天举行,春节的休战期则是从明年1月25日到2月4日。

文章关键词:CBA揭幕战新赛季常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