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反思里约难题待解 篮球陷新老交替阵痛

2016年08月23日10:0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阿联扛起男篮重任阿联扛起男篮重任

  篮球

  新老交替阵痛

  虽然在亚锦赛中,中国男篮意外夺得冠军,但进入到奥运会,中国男篮无任何优势可言。

  出 征里约前,球队强调,这一次以年轻球员为主,未设定任何目标;宫鲁鸣也有言在先,表示“这批球员大概在3到4年后成熟,到时才是出成绩时候”。即便是锻炼 队伍,但让人遗憾的是,男篮五战皆败,整体缺乏亮点。而除阿联与郭艾伦外,年轻球员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反倒体现出与世界篮坛整体水平越拉越远的趋势。

  女篮同样表现一般,作为中国球迷的老朋友,汤姆·马赫纵有通天本事,也难以解决新老交替时所必然带来的阵痛。小组赛1胜4负,女篮最终也无缘突围。而作为球队的新一姐,邵婷要想赶上苗立杰、陈楠以及马增玉等人昔日的等级,仍有一段距离要走。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中国女篮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