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续约上季外援组合:蓝领猛男+三双机器

2016年08月05日1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山西队宣布续约外援戴勒姆波特,此前他们已经续约了小外援富兰克林,至此山西队两个外援全部已确定。

  戴勒姆波特身高2米11,上赛季为山西队出战20场,场均贡献11.9分、10.9个篮板和2.1次盖帽。戴勒姆波特得分数据并不算高,而山西表示更看重他的防守能力,“防守范围较大;他善于争抢篮板球,能够弥补本队篮板球的短板。”

  在此前山西队还续约了小外援富兰克林,富兰克林场均接近35分,此外还能贡献10.6个篮板和10.8次助攻,是一个超级全面的全能型外援。

  除了外援,在今年五月份山西还签下了王磊,这也弥补了段江鹏离开后的球队锋线实力的缺失。

  (嘀嗒)

文章关键词:山西男篮戴勒姆波特富兰克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