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梦之队球员赞中国两后卫:最凶狠难缠

2016年08月05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继伟和郭艾伦赵继伟和郭艾伦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即将开始,据《印第安纳星报》透露,美国国家队球员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国家队的感受,同时也提到了与中国男篮的热身赛,他认为中国队的两个后卫是他遇到的最凶狠难缠的对手。

  在7月25日与7月27日,美国男篮与中国男篮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第一场美国队106-57战胜中国,第二场美国队107-57再次取胜。在谈到这两场比赛的时候,保罗-乔治这样说“我认为他们的后卫打得不错,那两个控卫,是我们所遇到过的,最凶狠难缠的对手。”

  那两场比赛中国队出场了3名后卫,分别是赵继伟、郭艾伦和睢冉,保罗-乔治并没有明确点名两名后卫的名字,不过按照出场时间的长短分析,他所指的应该是赵继伟和郭艾伦。赵继伟在第一场比斯出场24分钟得到14分2助攻,第二场比赛出场17分钟,得到2分3助攻。

  郭艾伦在第一场比赛出场21分钟,得到5分5篮板,第二场比赛他出场23分钟,得到11分6助攻3抢断。

  (嘀嗒)

文章关键词:保罗-乔治赵继伟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