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女篮引入前女篮国手 争入新赛季WCBA正赛

2016年07月28日09:4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邵婷婷将在新赛季加盟陕西女篮邵婷婷将在新赛季加盟陕西女篮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为冲击WCBA,陕西天泽女篮引进了曾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女篮国手邵婷婷,再加上球队自身的“当家花旦”,俱乐部负责人宋泽阳昨日向华商报记者表示,“下个月的WCBA预选赛,我们的目标是挺进全国12强,把国内最高水平的女篮联赛带到陕西。”

  这支陕西本土的女篮队伍成立于2014年,次年在中国篮协完成注册,目前拥有成年和青年队。我省女篮专业队已中断多年,天泽女篮的出现让陕西女篮得以重新起步。为了让这支女篮队伍实现长久的,可持续性的发展,俱乐部与政府和社会各界展开积极合作,我省已确定参加明年全运会和2021年全运会的女篮赛事,而我省女篮队伍组建和培养的主要平台就是陕西天泽女篮。同时,俱乐部与国内许多大学展开合作,走体教结合的人才梯队培养之路。下个月举行的WCBA预选赛,陕西天泽女篮力争进入12强,希望让陕西球迷首次看到职业女篮联赛。该俱乐部长远目标还是以培养陕西本土的篮球人才为主。目前,球队已经有3名国家青年队的选手,争取在不久的未来,培养出自己的女篮国手。

文章关键词:陕西队WCBA邵婷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