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赴美进行康复训练 望缓解腰部老伤

2016年07月19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晓旭在美国进行恢复特训李晓旭在美国进行恢复特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辽宁男篮官方微博透露,球队内线李晓旭目前已经前往美国进行康复训练。此次美国之行,主要目的依然是让李晓旭的腰伤得到恢复。

  “美国时间10日晚,李晓旭抵达洛杉矶。他将在洛杉矶尔湾的一家训练中心进行为期四周的康复和训练,每周训练六天,每天两小时体能,另加约一个半小时篮球半个小时康复。这一周多的的康复和训练主要围绕他腰部的老伤进行,希望为后面的训练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辽宁男篮微博详细介绍了李晓旭的赴美行程。

  近几个赛季,李晓旭一直受到腰背部伤病困扰。今年夏天,他原本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但是因为伤病原因,李晓旭在集训不久便退出了国家队,返回辽宁男篮进行伤病的恢复。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李晓旭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