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退役队友对手皆送祝福 大巴:向青春致敬

2016年07月06日16: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郅退役仪式这夜收到了无数老朋友的祝福大郅退役仪式这夜收到了无数老朋友的祝福

  中新网7月6日电 昨晚,中国篮球国手王治郅的退役仪式在北京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仪式引发多位篮球队员的集体感慨。

  CBA山东男篮队员睢冉写道:“郅哥,非常荣幸,见证我儿时最崇拜的人退役,并且挂上了一个牌。还记得那年,弧顶第一个进球。还记得重回八一拿下冠军。退役了,一代传奇,退役了,一切顺利,生活幸福!一个小球迷写!”

  广东宏远球员周鹏表示:“郅哥退役了,大哥哥的形象一直在脑海里游荡。记得当年还很小的时候进来国家队,什么还不懂的时候,郅哥教了我很多,跟我说了很多。谢谢你我心中的大哥哥。”

  王仕鹏表示:“时间,真是一个让我们又爱又恨的东西。平时里的他,不像个球星,更像我们娱乐的大哥,因为郅哥脾气太随和了。但是回到球场上,他就是另外一个人了,他不会因为你是谁,只要你有问题请教他,他都会把他知道都传授给你。这是一个对篮球多么忠诚的人啊。而且他还是一个愿意把掌声献给别人的人。谢谢你影响了,带领了,教育了,感动了,几代篮球人吧。希望你一切都好。”

  球员巴特尔说:“大郅向你致敬,向我们的青春致敬。”

  易建联说:“谢谢!谢谢你们给予我的帮助,学到很多宝贵的东西。谢谢你们给中国篮球带来的巨大改变,写下一段影响一代人的篮球历史。希望我们后辈能够努力赶超,不断自我历练与进步。郅敬。”

文章关键词:王治郅巴特尔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