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新任主帅到位:有三外援要冲击季后赛

2016年07月02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克·特罗曼抵达天津莱克·特罗曼抵达天津

  北京时间7月1日,伴随着莱克·特罗曼教练搭乘的航班平安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标志着这位塞尔维亚教头在中国的执教生涯正式开启。虽然经历了长途飞行的舟车劳顿,但是下午3点,莱克·特罗曼教练依然准时出现在荣钢篮球俱乐部的训练馆,亲身观看球队的训练。

  通过观摩来津后的首堂训练课,莱克·特罗曼教练说:“欧洲篮球不同于美国篮球的个人攻击能力,更注重整体,强调技战术、强调团队,我希望我的加入能够指导队员们在场上应该怎样去做才是一个团队。新赛季多一名亚洲外援,对我们来说是优势,我们要好好利用它;但目前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充分利用休赛期系统的调整整合,首先冲刺季后赛,然后再争取好的成绩。”

  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除了第一时间对莱克·特罗曼教练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外,也道出俱乐部高层的期待:“不同于我们之前的美国外教,莱克在亚洲篮球执教的经验丰富,这是我们筛选的结果,我们希望他的到来能让队伍有所改变。目前,莱克将先加入教练组,与年轻主帅徐贵军搭档带领球队日常训练,再进一步确认教练组的人员配置。”

  本月9日,天津荣钢融宝支付队将赴大庆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为吉林男篮与青岛男篮,月底还将赴甘肃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邀请赛,天津荣钢融宝支付男篮严苛的夏训即将在一系列的以赛代练中开启。

  来源:天津荣钢男篮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徐贵军天津男篮莱克·特罗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