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敲定热身赛程 将连战三大洲球队

2016年06月13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男篮即将开启热身模式辽宁男篮即将开启热身模式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辽沈晚报》报道,辽宁男篮敲定了备战新赛季的部分热身赛程,球队将在本月底与下月初参加两站四国赛比赛。

  6月25日至6月27日,辽宁队将在广西南宁进行首站热身赛,对手是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喀麦隆三支球队。随后的7月1日至7月3日,四支球队将移师沈阳,再进行第二站比赛。届时,比赛将在位于沈阳浑南奥体中心的辽宁省体育馆内举行。

  为了更好的进行备战,提升训练效果,辽宁男篮还专门从美国聘请了一位内线教练。这位名叫班克斯的前NBA内线将在辽宁队内服务两周,专门对韩德君、李晓旭等内线进行特训。在他任期结束后,球队就将开赴南宁准备热身赛。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CBA韩德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