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掴外援女将引京疆两队纠纷 篮协判其归北京

2016年06月12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史秀峰将在新赛季转会北京史秀峰将在新赛季转会北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上赛季WCBA联赛结束后陷入转会纠纷的女篮队员史秀峰去向今日终于确定,在中国篮协最新公示的新赛季WCBA联赛名单中,史秀峰确认将转会北京女篮。

  在今年3月WCBA赛季结束后,北京女篮与时任上海女篮队员史秀峰完成了转会手续,不过,就在北京女篮将史秀峰的注册信息提交给中国篮协的同时,新疆女篮也向篮协提交了史秀峰的注册信息,并称球队在2015年就与史秀峰签订了三年合同。这也让史秀峰新赛季的去向产生了疑问,两支球队都在等待篮协最终的仲裁。

  史秀峰是上海女篮自己培养的一名球员,他在上海女篮效力了十年。上赛季,她曾因掌掴广东外援叶琳娜,被篮协禁赛4场。这一行为也成为了上赛季WCBA联赛中的焦点事件。

  在篮协今日发布的2016-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国内运动员注册资格公示中,史秀峰确认新赛季将在北京女篮注册,她在新赛季的去向终于尘埃落定。至于史秀峰与新疆女篮的三年合同如何解决,篮协并未作出说明。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史秀峰北京队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