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奥运对战美国没想法 就尽力打好比赛

2016年06月12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艾伦参加发布会郭艾伦参加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中国男篮84比75战胜美国联队,获得热身赛三连胜。郭艾伦在比赛中14分3助攻。赛后被问及美国国家队很多球员退赛是否感觉遗憾时,郭艾伦回应说:其实自己对跟美国队交手一点儿想法没有!

  郭艾伦首先被问到的是重返国家队和队伍的融合问题,但是他并不认同这样的提法,他说:“我觉得不是融合的问题,我在国家队已经很多年了,这早就是一个团队了。去年的亚锦赛,和现在都是差不多的队员。我认为谈不上融合,我们国家队早就是一个融合的团队了。 ”

  郭艾伦继续解释说,“其实真正需要的是我们从联赛到国家队的转换,角色和任何的改变,变化主要是这方面的。”

  日前,美国队几个队员相继退出了里约奥运会,当问到郭艾伦是否感觉有些遗憾的时候,“对于我来说,为国家队打球,没有过这想法。在国家队的时候就想着尽力打好比赛,对于这些期待这些说法,都是别人提到了,我就回答一下。其实我真的一点想法都没有。”

  (晨曦)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