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我现在还不能参加对抗 球队气氛特别好

2016年05月28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继伟目前还不能参与球队的对抗训练赵继伟目前还不能参与球队的对抗训练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辽沈晚报》报道,辽宁后卫赵继伟虽然已经回归了中国男篮集训阵容,但是目前的他还不能参与对抗训练。赵继伟本人并没有透露自己何时才能被允许参与对抗训练。

  “我现在和大家训练内容一样,就是不练对抗,不过现在活动的时候肩膀已经不疼了,参加对抗训练的日期有可能会提前。现在球队的气氛特别好,之前都是自己在练,回来之后觉得氛围很好。”赵继伟对记者说到。

  赵继伟是在上赛季CBA联赛的季前赛中肩膀受伤脱臼,并因此赛季报销。本月中旬,赵继伟才结束在美国的康复训练,返回国家队报到。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赵继伟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