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高强度备战似玩命 2主力+2新人仍受困伤病

2016年05月28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哲林与赵继伟两位亚锦赛期间的主力轮换球员均受困伤病王哲林与赵继伟两位亚锦赛期间的主力轮换球员均受困伤病

  转自公众号“北京体育广播”

  原标题:男篮北仑备战时间紧任务重 与时间赛跑

  中国男篮在与澳大利亚联队进行3场热身赛后,在北京短暂了几天,随后就前往宁波北仑进行为期3周的封闭集训,26日北京体育广播记者舒阳探访宫家军了解最新的备战情况。

  男篮北仑备战与时间赛跑

  目前男篮16人的大名单中除了易建联,其他人都已归队。目前困扰奥运男篮的除了年轻稚嫩比赛经验少之外,伤病同样猛于虎,国家队队医介绍王哲林由于伤病左膝关节力量衰减的很厉害,近段时间一直在为他恢复力量,什么时候能开始做对抗还要看情况;而赵继伟由于养伤的时间太长,从去年10月份知道(注:原文错误,应为直到)本周一复查后才能开始放心的训练,所以赵继伟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的力量水平还很难说。除了王哲林和赵继伟这两个老伤号,上赛季涌现出的新星赵岩昊和贾程(注:原文错误,应为“贾诚”)也出现了阶段性疲劳伤病,这两天只能在力量房维持训练。

  前段时间刚刚归队的郭艾伦感叹真是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开始拼命了,郭艾伦说虽然训练强度很大,但是感觉自己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本期男篮的队伍很年轻,但是在一天上下午各3个小时的训练后,大家也只想着吃饭和睡觉了。面对3个月后即将开启的里约奥运之旅,球队内中生代球员王哲林说与美国和欧洲劲旅相比,中国队毫无优势可言,唯一可与他们抗衡的就是男篮内部高度的团结和凝聚力:“从宫指导这几年带队开始,大家就像一家人,在这股凝聚力下,压力可以变成动力去更好的备战。”

  按国家队备战安排,6月1号球队将回到北京,进而准备从8号陆续开始的下一轮热身赛。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赵继伟王哲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