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归队合练备战 宫鲁鸣:进行针对性训练

2016年05月20日08: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回归国家队易建联回归国家队

  中新社北京5月19日电 19日,从美国归来的易建联首次参加了国家队的集训,阵容渐趋完整的中国男篮也步入奥运备战的正轨。

  中国男篮体能教练王卫星告诉中新社记者:易建联目前的状态不错,只是与队伍的融合还需要逐渐适应。

  18日傍晚,结束在美国特训的易建联回归正在宁波北仑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上表现出色、仍受肩伤困扰的辽宁后卫赵继伟也同日抵达。在此之前,郭艾伦、王哲林已经先期归队,目前中国男篮的完整阵容只缺正在美国参加NBA试训、预计24日归队的周琦一人。

  在16日南下宁波后,中国男篮进行了第二次阵容调整。刘晓宇、方硕、常林被调整到国奥队,在首次阵容调整中被“下放”到国奥队的赵大鹏重新回到国家队,李晓旭则因腰伤旧疾返回辽宁队,已基本无缘里约奥运会

  受“帅位风波”的影响,中国男篮推迟到3月31日才开始分批集训,至5月上旬的首轮热身赛时,仍有五员大将未归。如今,随着队伍阵容渐趋完整,中国男篮的奥运备战才算步入正轨。主帅宫鲁鸣称,中国男篮在宁波将转入整体技战术配合和解决首轮热身赛问题的针对性训练。

  中国男篮于宁波北仑的集训将于6月上旬结束,6月8日至12日,中国男篮将以完整阵容参加第二阶段的热身赛,与马其顿国家队在吉林长春、河南焦作和洛阳进行三站比赛。(完)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易建联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