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的潜力股!如果周琦值1000万他值多少

2016年05月09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奥内线支柱胡金秋国奥内线支柱胡金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国奥男篮热身系列赛第五场继续在重庆大足打响,经过四节比赛,国奥80比67战胜加拿大。胡金秋再次得分20+,全场22分外加12个篮板,是今晚获胜的功臣。

  今晚的比赛地点从之前的云阳转战到了“石刻之乡”大足,对手是之前我们曾胜过一场的加拿大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胡金秋并没有爆发出太多的得分欲望,半场得到11分,反倒是外线的李京龙迎来了爆发。仅仅半场,他就收获了17分。

  除了正常的篮下接球强打,面对面中投以外这样内线球员的基本技能以外,胡金秋其实还有一手持球进攻的能力。今天在比赛中,他就上演了一次运球一条龙上篮的好戏,而且是甩开了对手三名防守队员得手的。全面的技术,出色的意识,那一刻,仿佛看到了周琦附体一般。

  胡金秋还有一点潜力甚至是超过周琦的。那就是他的背身打,宫鲁鸣以前在谈到国家队中锋目前最为欠缺的本领就是背身单打,“别看现在的小孩儿身高,天赋好像是进步了很多,但脚步、意识都比过去差了。”如果能够继续加强一些背身单打的能力,或许在未来的内线竞争中就能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

  想当年,周琦在一场成年比赛未打的就为自己挣下了千万的“市场价”,引起了多方的求购。现如今的胡金秋,又能有怎样的身价呢?看过比赛的人,应该有个定位。

  在先前已经进行的比赛中,胡金秋的表现就得到了很大的关注,尤其是在上一场战胜加拿大的比赛中,他砍下了29分,是全场得分最多的球员。前四场比赛他的得分分别是16、29、16、14分,场均达到了18.8分,篮板球数据分别是9、9、5、8,场均7.8个。今晚一战之后,他的场均数据也上升到19.4分、8.6篮板。

  随着国奥比赛的进行,胡金秋也在逐步展现自己的实力。令人欣慰的是,目前国奥主教练吴庆龙也曾是周琦的教练,(在郭士强接手全运会队之前)相信他可以通过培养周琦的实例,给胡金秋更多可行的建议,帮助他在提高的道路上能够走得更加稳健。

  (布莱克里奥)

文章关键词:胡金秋周琦国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