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被对手打15-0!这次男篮真输给了自己

2016年05月08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天中国队输在了最后2分钟今天中国队输在了最后2分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备受瞩目的2016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移师至广州继续进行。最终中国男篮以64-72不敌澳大利亚联队。最后2分钟中国男篮一分未得,被对手打了一波15-0,最终输掉了比赛。

李慕豪弧顶大跨步杀入篮下扣篮!周鹏被犯规两罚全中!中国队在第四节最后四分钟一波接一波的攻势不仅填平了全场落后的分差,还建立起了7分的领先优势。略为沉寂的主场球迷也开始欢呼起来,只要度过最后的2分钟,中国队就将完成一场漂亮的逆转取胜。

  此时澳大利亚队沃克先完成一记上篮,而李慕豪拿球走到底线外想要发球时,犹豫之间却被吹了发球违例。还没回过神来的中国队球员在防守中漏掉了埋伏在右侧的瓦格斯塔夫,他直接命中一记三分。

  眼见李慕豪失误的周鹏有些着急,这一次他选择自己来发底线球,但急躁之下他也犯了错误,发出的底线球直接被澳大利亚球员断下后完成一记上篮,双方战成64平。中国队7分的领先瞬间就化为乌有。

  暂停回来,比赛还有1分39秒,中国队完全还有机会,但进攻中急于将球给邹雨宸的意图太过明显,再次失误。手热的发烫的澳大利亚队直接三分命中,有些自乱阵脚的中国队随后再度失误,将球直接传出了界外。又是瓦格斯塔夫,他的三分直接终结了比赛。在周鹏又送出了一次失误后,澳大利亚队以72-64最后时刻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

  中国队在扳回场上局势,并建立起7分的领先后,已经让客队有些气馁,但中国队却在短短的2分钟内不断出现失误,被对手打了一波15-0,最终输掉了比赛。

  中国队最后时刻的失常,除了因为胜利在望而有些放松外,体力不足也是一个原因。

  周鹏曾在中澳首战后表示,那是他自己职业生涯打过的最累的一场比赛。刚从海埂高原回到平地的男篮球员在高强度的对抗后,身体和大脑都会都会出现一些疲劳的症状。此外刚集训不久的男篮球员也还需要再找一下比赛的状态。相信两场比赛过后,球员们的状态将渐入佳境。两天后的五棵松,中澳两队再次对决时,中国男篮一定会表现出比今天更好的状态。(Eric)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黑色2分钟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