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获女球迷明信片长文告白:初中就已喜欢你

2016年05月02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鹏微博分享了女球迷的明信片周鹏微博分享了女球迷的明信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中国男篮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备战训练,今天,男篮队长周鹏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位女球迷寄给自己的明信片,明信片中所写的内容让周鹏看过后也很受感动。

  “鹏哥加油!我明年高考想考到男篮世界杯举办的一个城市,这样就可以现场看你打比赛了!”从文字内容来看,这位女球迷年纪并不大,不过她已经喜欢周鹏很长时间了。“从初中就开始喜欢你了,很感谢你带给我的正能量。偷偷告诉你哦,我一直有给你发私信!愿你的家人身体健康,你也要天天开心!”

  这样的文字显然让周鹏也相当感动,他在微博上对女球迷做了回复:“很开心收到你的明信片,感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努力为你们奉献精彩的比赛,里约奥运会我们也会加油。虽然对于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确实有着很大的困难,但是我们会努力去打出我们自己球队的风格。最后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身体健康,也希望你能梦想成真,我们一起加油(有明信片上的话足以 礼物真的不需要)!”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举办,届时,这位女球迷或许真的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愿望,去现场为偶像加油呐喊。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周鹏中国男篮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