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疆新赛季或加盟深圳男篮 具体职务未确定

2016年04月30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宏疆刘宏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近日有消息曝出曾担任过广东和佛山两家CBA俱乐部总经理的刘宏疆即将加盟深圳男篮担任副总经理。不过据新浪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深圳俱乐部方面确实和刘宏疆进行了多次会谈,但担任副总经理消息并不确定。

  从上赛季东莞搬到深圳开始,坊间就曾传出过刘宏疆加盟深圳的消息。当时传言刘宏疆将以俱乐部商业开发执行的身份投身新的俱乐部当中,然而传言最终并没有成真。

  而从记者获知的消息来看,从刘宏疆离开广东之后,有许多圈内人士都曾向他表达过邀约的意向。新世纪投资人梁志斌就是其中之一。双方也在非正式场合表达过合作的意愿。甚至梁志斌也曾表达希望刘宏疆到俱乐部出任顾问,领队等职务的愿望。

  不过对于这次出任副总的消息,刘宏疆本人和俱乐部都不愿意给出正面的回应。起码到目前为止,球队方面还未得到相关的通知。

  (晨曦)

文章关键词:深圳男篮刘宏疆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