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篮协应对中国篮球负责 希望拿出诚意沟通

2016年04月20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姚明姚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中职联代表与中国篮协的代表就CBA联赛改革的推进进行了新一轮的沟通,不过这次沟通双方谈的并不顺利,双方的谈判目前也陷入了停滞状态。

  对于篮协不接受中职联公司的诉求这一结果,姚明显得非常无奈,他表示:“作为联赛主管的协会或者是部门,篮协的义务在于应该对整个中国篮球的发展是负责的,而我们成立的中职联就是带着这种诉求,这种愿望去发展的。我们提出的诉求他完全不接受、不理解的话,我也没什么办法。”

  姚明希望,篮协现在能够拿出诚意和中职联公司进行沟通。“我们的信心是很坚定的,我们希望篮协去拿出诚意,和我们去进行沟通,我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付出了很大的时间。心血去做这件事,目前这个结果,对俱乐部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利的。”

  现阶段,中国篮协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他们的改革方案不容更改,也不愿向中职联公司做出任何妥协。姚明说:“我感觉这个时候我们要表达一个态度,我们对现行的篮协拿出来的这个方案我们是不太认可的,希望可以进行一定程度上的修改,目的就是希望联赛可以往好了改进。”

  尽管目前双方的沟通并不理想,但姚明表示他依然会继续坚持。“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坚持去改变篮协的一些想法,可以满足一些俱乐部在这方面的诉求,因为我觉得现在俱乐部所面临的这种困境没人去关心,而俱乐部作为联赛参与的主体,面临这么大的困境,实际上带来的是联赛的困境,整个联赛举步维艰,包括中国篮协他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这是一个死循环,一个恶性循环。”

  (贾磊)

文章关键词:姚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