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空窗期?宫帅推迟就任!或17日与球队汇合

2016年04月13日19: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宫鲁鸣重回帅位宫鲁鸣重回帅位

  中新社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 王祖敏)虽然中国篮协12日确认宫鲁鸣将继续担任中国男篮主帅,但宫鲁鸣的就任时间却将推迟到本月17日左右。

  此前中国男篮已明示将于14日赴昆明海埂进行高原训练,中国篮协在12日公布教练班子名单,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是为了在男篮赴海埂集训、正式拉开奥运备战的大 幕之时,不会依然陷入缺少主帅的尴尬局面。但中新社记者13日获悉,中国男篮的主帅“空窗期”还将延续,重回帅位的宫鲁鸣不会随队一起南下。

  在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求证时,宫鲁鸣表示,他将在17日左右直接飞赴海埂于队伍会合。“手头有些事儿要处理,思路也要理顺,还有一些需要沟通和协调的地方。”宫鲁鸣说。

  因为帅位“难产”,中国男篮的奥运集训时间已被推迟,如今主帅依然不能到位,是否会对备战造成影响?宫鲁鸣称:欲速则不达,有些事情如果不事先处理好,可能 会对队伍备战造成更大影响。另外,队员的恢复、调整以及体能训练是中国男篮昆明集训的主要任务,教练班子已有具体计划和安排。(完)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奥运会宫鲁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