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大名单仍无孙悦 辽篮四名悍将入选

孙悦没有入选此次的集训名单孙悦没有入选此次的集训名单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佟阳)中国男篮里约奥运集训名单昨日终于出炉。此次集训球员共有23人,将分成3批报到,辽篮郭艾伦,李晓旭,贺天举和赵继伟在内的四人入选。

  虽然未能摘得总冠军,但23人的集训名单中,辽宁队球员入选人数最多,达到4人。

  根据篮协安排,第一批报到的球员是:周鹏、刘晓宇、睢冉、丁彦雨航、陶汉林、赵大鹏、赵岩昊、翟晓川、方硕、李慕豪、李根、可兰白克·马坎、邹雨宸、常林,报到时间是3月31日,不过这批队员目前已经接到通知,将推迟到4月5日报到。

  考虑到CBA总冠军的结束时间,篮协将第二批报到时间放在了4月10日,球员包括,辽宁队的郭艾伦、李晓旭和四川的贾诚、王汝恒。

  而第三批报到的球员并没有明确具体的报道时间,这些人有伤病或是参加NBA选秀,包括易建联、王哲林、贺天举、赵继伟、周琦。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中国篮协公布了男篮集训名单,但还没有公布男篮主帅人选以及男篮教练组等人选。

  此外,北京男篮球员孙悦没有入选此次的集训名单。

文章关键词:男篮名单孙悦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