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媒:前任扬纳基斯薪水竟高宫鲁鸣119倍?

2016年03月30日08:49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扬纳基斯场边指挥扬纳基斯场边指挥

  昨天下午,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就合同和薪水问题来 到中国篮协进行沟通,但这次沟通没有结果。对于谈话的内容,宫鲁鸣只是含混地表示尚在沟通中,而对于沟通的过程,这位58岁的老教练表示,“所有事都还在 谈着,没有结果。现在上上下下‘拳打脚踢’,继续沟通。”说着,宫鲁鸣还做了个拳打脚踢的动作。

  此前,中国男篮在希腊籍主教练扬纳基斯的率领下,成绩一团糟,不得不下课。而继任人选又出现了问题,没有一位国内教练愿意接手。作为篮管中心干部的宫鲁 鸣临危受命,担任中国男篮主帅,顺利拿到亚锦赛冠军进军里约。可这期间宫鲁鸣只有数千元的工资,此前承诺的一些待遇也没有兑现,矛盾现在全面爆发。中国篮 协不是没有钱,但他们认为作为公务员,宫鲁鸣不具备开高薪的条件。值得一提的是,宫帅的前任扬纳基斯传闻年薪达到千万元级别,约等于宫鲁鸣的119倍。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文章关键词:宫鲁鸣扬纳斯基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