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获总决赛MVP 总决赛场均21分19篮板

2016年03月20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达迪获得本次总决赛的MVP哈达迪获得本次总决赛的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CBA总决赛第5场拉开战幕。手握赛点的四川队坐镇主场以94-91力克辽宁队,大比分4-1拿下本赛季CBA总冠军。

  随着四川队的夺冠,球队核心中锋哈达迪也被评为了本届总决赛的MVP。回顾整个总决赛,哈达迪的发挥都非常出色,在5场比赛中哈达迪场均可以得到21.6分19.2个篮板2.2次助攻1.8次抢断1.8次盖帽。作为四川男篮的战术核心和球队领袖,哈达迪被选为MVP可谓是实至名归。

  总决赛首战,哈达迪得到20分9篮板,四川队在客场不敌辽宁,随后的两场比赛,哈达迪找回了状态,连续两场都砍下了双20的恐怖数据,他在内线的牵制力和出色的篮板能力帮助四川队连续两场都战胜了辽宁。

  第四场和第五场,哈达迪分别得到了13分20个篮板和22分16个篮板,尽管受到了辽宁队的重点盯防,但他的发挥依旧稳定,在和辽宁队内线的较量中,哈达迪笑到了最后。

  这是哈达迪在CBA效力的第三个赛季,整个赛季,哈达迪场均可以得到19.9分15.8个篮板5.2次助攻1.9次盖帽。在他和哈里斯以及邓特蒙的带领下,四川男篮本赛季常规赛收获了30场胜利排名联赛第三。进入季后赛之后,哈达迪和他的四川队发挥更加出色,季后赛首轮,四川队3-0横扫广厦;半决赛,四川队又以3-0横扫了新疆,进入总决赛之后,他们4-1击败了更被大家看好的辽宁男篮获得了本赛季的CBA总冠军。

  (小昭)

文章关键词:哈达迪四川队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