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人品?总决赛G5众辽媒无报道 不给球队添压

2016年03月20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晨商报》的头版《华晨商报》的头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015-16赛季CBA总决赛第5战即将打响,四川男篮仍将主场作战迎战辽宁男篮。目前辽宁男篮总比分1-3落后,四川男篮已拿到冠军点,摆在辽宁队面前的,依然是那条残酷的CBA总决赛定律——还没有球队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死里逃生。

  今晚,对于辽宁队而言就是放手一搏。在辽宁男篮身处绝境的情况下,《华商晨报》、《辽宁日报》、《辽沈晚报》等多家辽宁媒体都没有在自己的体育版面报道辽篮的任何新闻,不给球队增添压力。

  平时经常报道辽篮新闻的《辽宁日报》,在今天的报纸中今天没有提到辽篮。

辽宁日报版面辽宁日报版面

  《华商晨报》的头版只是附上了一张篮球进网的照片,并附上文字:“声明:今日本报无辽篮相关新闻,静待今晚生死一战,我们选择默不作声,不给球员平添压力。”

  《辽沈晚报》的头版上放上了辽宁队和四川队比赛的照片,但并没有相关的文字报道。 

辽沈晚报辽沈晚报

  值得一提的是,3月2日,本赛季CBA半决赛第三场辽宁主场迎战广东,辽宁大比分2-0领先广东,在本场比赛开始前,辽宁主场给每个球迷的座位上发放了一份报纸,报纸上写着:送别八冠王,重返总决赛。曾被球迷认为是“败人品”。

比赛开始前辽宁主场座位上的报纸比赛开始前辽宁主场座位上的报纸

  相关阅读:比赛还没打辽媒已庆祝胜利:总决赛我们回来了

  (陆煕颜)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男篮辽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