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摘掉蓝色创口贴 四川球迷全场嘘他

2016年03月18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今天摘掉了蓝色创口贴郭艾伦今天摘掉了蓝色创口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在火线赶场从沈阳返回四川之后,郭艾伦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出场,不过细心的球迷可以发现,郭艾伦摘掉了此前一直贴在眼睛下面的那个创口贴。

  郭艾伦眼下的这个创口贴是上次在主场被球迷用矿泉水瓶砸伤时贴在伤口上的,在贴上这个创口贴之后,郭艾伦的表现比以前更加出色,辽宁队也一直保持连胜,直到常规赛结束,所以这个创口贴也一直被郭艾伦认为是带给他幸运的创口贴。虽然郭艾伦眼下的伤口早已痊愈,但他却一直习惯的在比赛中带着这个创口贴,希望能够将幸运延续下去。

  不过在上一场比赛赛后发生冲突事件之后,郭艾伦显然希望自己的运气能够有一个改变。

  本场比赛,在郭艾伦出场的时候,四川主场球迷用全场嘘声投向了他。

  (浪神)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辽宁队四川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