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增:颈部伤势困扰邓特蒙 哈里斯肩伤未愈

四川男篮两名外援有伤在身四川男篮两名外援有伤在身

  今晚7点35分,2015-2016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将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这也是四川金强男篮征战总决赛的首个主场,如果川军能够如愿拿下这场比赛,将迈出争冠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步。

  三外援“邓哈哈组合”是川军重要的攻击力量,但小外援邓特蒙在总决赛前两战的表现并不如人意。如何及时激活邓特蒙,让邓哈哈恢复常规赛的火力,将成为川军能否取得总冠军的关键。

  训练很轻松邓特蒙脚踩“风火轮”

  总决赛前两场,邓特蒙的表现可以说令人失望。他两场一共出手27次只命中7球,其中首战只拿到11分6个篮板,次战拿到12分5个篮板。在上一场赛前,杨学增还专门为三外援开了一个小会,提到“邓特蒙必须站出来”。

  不过,邓特蒙在上一场的表现仍旧没什么改善,估计老杨在今天赛前还得为他开会。昨天下午,邓特蒙到球场参加训练时脚下踩着一个“风火轮”进入场地,正着走,倒着走,他的平衡感倒是非常好,整个人的状态也显得非常轻松。

  在场边,邓特蒙和哈里斯以及经纪人一起聊了很长时间,他也并没有参加太久的训练,倒是旁观了哈达迪和哈里斯的训练情况。据悉,邓特蒙最近发挥不太理想主要还是因为有伤。杨学增告诉记者:“邓特蒙有一定的伤情,他的脖子没有康复,哈里斯的肩膀还是有伤,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回到主场大家会打得更加兴奋,相信大家也有信心抓住机会,打好三个主场比赛。”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文章关键词:杨学增哈里斯邓特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