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悬念了!辽宁带着1-1去客场 而且是3个客场

2016年03月13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场输给四川,恐怕郭士强没想到主场输给四川,恐怕郭士强没想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CBA总决赛第二场对决,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经过四节激战,辽宁队以88-96不敌四川队,大比分1-1平。双方的下场对决将在四川队主场进行。

  哈里斯运球绕到左侧45度角,尽管韩德君已经高举双臂扑出来补防,但哈里斯还是率先完成了三分出手,皮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落入了篮筐!这是一个三分球!一个关键的决胜三分球!在这次得分之后,四川队已经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留给辽宁队的时间只剩下了51秒。在又一次外线投篮打铁而出之后,辽宁队也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这一战,哈里斯已经拿下了29分14个篮板。正是他最后时刻关键的三分球,帮助四川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1-1。

  事实上,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并没有太多的人看好四川队,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四川队过于依赖三外援,他们的板凳深度和辽宁队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从各方面配备来讲,辽宁队的整体实力都要更胜一筹。

  而本场比赛,哈达迪和哈里斯的出色发挥却让四川队在进攻端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

  现在,让很多人都感到有些意外的一幕出现了,四川队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之后,双方的总比分被扳成了1-1。这也意味着辽宁已经丢掉了主场优势。更糟糕的是,根据2-3-2的赛制,辽宁队接下来要面对连续的三个客场比赛,这对辽宁队来说将是很大的挑战,一旦四川队在主场赢球,他们就将距离总冠军更近一步,而辽宁队等到下一个主场,则要在三场比赛过后了。如果让四川队在主场拿到赛点,那辽宁队将面临巨大的压力。

  (浪神)

文章关键词:四川队辽宁队CBA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