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今晚或出战 杨学增:邓特蒙需要站出来

杨学增与哈里斯击掌杨学增与哈里斯击掌

  在辽宁本溪的第一战,年轻的四川金强男篮输了球,但是对于这一场失利大家并没有感到沮丧。毕竟这是四川男篮第一次冲进总决赛,又是第一场比赛,交一些学费在所难免。今晚,四川男篮将迎来第二场比赛,如何克服伤病对于球队造成的影响将成为四川队这场比赛的关键。
  由于前一天进行了比赛,12日下午5点四川金强男篮才进行了训练。整个训练时间为一个半小时,主要是进行一对一的攻防演练和投篮练习。哈达迪、哈里斯、邓特蒙和孟达并没有参加昨天下午的训练,教练组表示这四名球员在周五的比赛中上场时间较多,因此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来进行恢复。
  在前一天比赛中,哈里斯在最后时刻盯防韩德君的空接扣篮过程中,被后者重重撞出场外,在落地过程中不幸受伤。现场目测他的伤情比较严重,一度长时间倒地不起,最终他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场,直接返回了更衣室。
  赛后,哈里斯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发现问题并不算大,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参加今晚的比赛。而另一名伤员王汝恒则出现在了训练场之上,由于背伤未愈,王汝恒只是进行了单人投篮训练,10投9中展现了火热的手感,但王汝恒表示能不能上场还需要看伤势的恢复情况而定。王汝恒在第一场比赛中就曾经想要上场,当天下午还专门打了封闭,但还是因为疼痛难忍未能出战,这也造成了四川队在场面上的困难。
  针对第二场比赛,四川队主帅杨学增表示还是要进行针对性的部署,争取能够拿下比赛:“上午,球队专门就首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开了一个会,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我专门找邓特蒙谈了话,比赛打到现在,他有些老伤的确会有些影响,但现在球队需要他站出来。我相信,只要能够发挥出我们自己的水平,就有赢的希望。”
  不仅如此,教练组昨晚的准备会一直开到晚上10点,专门观看第一场比赛的录像,找出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希望在今晚,球迷们能看到球队的改观。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发自辽宁本溪

文章关键词:CBA四川男篮杨学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