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77岁老球迷脑梗昏迷 辽粤战将她唤醒

2016年03月06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CBA的比赛不是只有年轻球迷才会关注,老年人们近几年也在关注着自己支持的球队,有的时候,这些篮球比赛甚至能带来一些堪称奇迹的时刻。

  微博网友@薛小宝就是我 在微博上称,自己的姥姥一直是辽宁男篮的球迷,三天前突然发生大面积脑梗陷入昏迷,在3月4日辽宁与广东队的比赛开会前,姥姥突然醒过来了,还说要看比赛。

  网友@薛小宝就是我 的微博原文为:姥姥今年77岁了,辽篮的比赛场场不落!眼神不好,就经常站在电视前面,紧盯着比分!三天前突发大面积脑梗,一直昏迷,但今晚比赛前,姥姥突然张嘴讲话了,要看辽宁的比赛。由于眼部神经受损,只能帮她拔开眼睛,看手机直播。感谢辽篮给了姥姥奇迹!加油辽篮!加油姥姥!

  在图片中可以看到,家人拿着手机放在姥姥的眼前,还帮着她拔开眼睛,看当晚的比赛画面。

  3月4日是CBA半决赛第4场,辽宁在客场战胜广东,大比分3-1淘汰对手后成功晋级总决赛。

  随后,辽宁男篮通过官方微博透露球队前往探望了老人:“@郭艾伦 @贺天举 @杨鸣12 @韩德君五五 @22心自在 @刘志轩嚕路 @L_Hudson14哈德森 今天下午带着大家的祝福和心意去看望了这位可爱的老人,此前大面积脑梗的她还没有完全康复,病情已经在好转的她,用虚弱的声音叫出一个个球员的名字,还托小编转告球队好好训练,打好总决赛。她还预言:辽宁一定夺冠! ”

  (嘀嗒)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男篮广东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