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总经理:盼比斯利留下 四月确定主帅人选

2016年03月04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斯利启程返美比斯利启程返美

  齐鲁网济南3月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本赛季CBA山东高速男篮的赛事已经结束,在俱乐部及球队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山东高速男篮取得了常规赛第五的好成绩。今天上午,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 和山东高速男篮队长吴轲做客齐鲁网,总经理李志科表示,四月份确定下赛季主教练人选。

  4月份确定主帅人选

  比斯利亲承有机会回归山东

  本赛季的山东男篮时隔两年再次进入季后赛,赛季前球队曾立下进入前八名的目标,“我对这个赛季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因为我们赛季前定的目标就 是进入季后赛。”同时,李志科直言球队仍然有很多提升的空间,“这个成绩离球迷的期望值还是有差距的,我们会继续努力。尤其当山东进入季后赛后,被广东队 3:0淘汰是无法令人满意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又发现了自身的问题,接下来我们要加强化自己。”

  带领山东男篮提前进入季后赛的主教练是塞尔维亚人凯撒,当被问及下赛季主帅凯撒的去留问题时,李志科称这个问题太尖锐,“在主帅凯撒执教期间, 我们完成了赛季目标,并且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但选择一个怎样的教练,是球队的重中之重,这不是我个人能够决定的,需要经过俱乐部会议研究。”同时,李总坦 言:“最终俱乐部应该会在4月份确定下赛季主教练的人选。”

  网友提问吴轲私下是否像场上一般严肃,吴轲笑言这个问题应该由李总回答,“人都是有两面性的,吴轲也是这样,他有严肃的一面,也有活泼的一面。 吴轲是球队的队长,在工作当中他能起到一个带头拼搏和凝聚球队的作用,当球队出现问题他会主动站出来,所以在队里大家都叫他‘大侠’。李总评价完不忘笑侃 吴轲:“不仅球场上仗义,生活中也仗义,吃饭时爱抢着买单,大家都爱和他一起吃饭。”

  众所周知,球迷非常关心杰特和比斯利两位外援的去留问题。李志科说:“关于这个问题,球队有自己的流程,俱乐部选择了教练后,教练会选择合适自 己战术的外援。比斯利和杰特在今年表现非常好,杰特是一位在山东队征战了多年的老将,从我个人的角度讲,我非常希望他下赛季继续留在山东男篮。”

  而球队大外援比斯利在CBA结束后迅速重返NBA,并于近日传来与火箭队签约的消息,“比斯利到了山东以后有了很大的改变,从一个公认的‘坏小 子 ’转变为一个‘好好先生’,在这期间俱乐部以及比斯利自己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李总坦言非常希望比斯利留在山东队,“比斯利离开济南前我们曾一起吃饭, 他告诉我只要有机会,还会回到山东男篮。”

  夏训急需补充体能

  山东男篮怀揣冠军梦想

  对于球迷关注的刘冠岑的伤病问题,“谢谢大家对小将冠岑的关心,他正在恢复中,冠岑的运气不好,两次受伤都很严重,他本身是非常有潜质的,相信冠岑很快会恢复,他自己也很着急。”李志科介绍。

  据悉,山东高速男篮将在3月20号休假结束开始集结。对此,李志科表示:“由教练员制定整个夏训的计划。但是无论如何我相信今年的训练比去年要累要紧张,因为在季后赛对阵广东男篮时,我们体能上的漏洞就已经显现出来了。”

  赛季前被江苏肯帝亚摘牌的小将潘宁已回归山东男篮,租借到四川队的贾诚也期满归来,对此,李志科明确表示不会将二人转会离开,“他们俩的去留问 题暂时还得往后拖,今年贾诚在四川队的表现可圈可点,而且四川队对贾诚的留意非常明显。潘宁是个新秀,今年他被摘牌到了江苏队,江苏队现在想要潘宁,已经 提出想要租借我们的队员,甚至转会给他们,但转会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能不能租借俱乐部要再研究。”

  本赛季才结束不久,山东男篮要于本月底集结队伍准备重新出发,对于下赛季的展望与目标,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坦言那就是冠军,“肯定是期待取得最 好的成绩,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站在冠军领奖台上,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只要大家全力以赴,结果我们都能接受,但是梦想永远都在支撑着我们,我们 非常渴望这一天的到来。”

文章关键词:CBA山东男篮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