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总决赛G2-福尔斯19+19 新疆66-75不敌北京

2016年03月03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女篮进攻北京女篮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2015-2016WCBA总决赛第2轮燃起烽火。经过四节比拼,新疆女篮主场66-75不敌北京队。北京队把总比分扳成了1-1平。

  本场比赛,新疆队2人得分上双,彭诗晴27分,花琳15分5板。另外,张晓妮6分,马增玉6分,查尔斯7分,邱思玥5分。北京队3人得分上双,高颂20分,福尔斯19分19板,邵婷13分。另外,张帆8分,孙晓雨8分,杨半伴7分。两分球方面,新疆队41投16中,北京队42投24中;3分球方面,新疆队15投6中,北京队10投6中;罚球,新疆队23投16中,北京队15投9中。

  在3月1日进行的WCBA总决赛首轮战事中,新疆客场击败北京队,夺得选手。此役,新疆坐镇主场,意欲扩大领先优势,而北京队自然反戈一击,期待扳平比分。首轮开战,北京队福尔斯、高颁内外开花,率先得到5分。花琳两罚全中为新疆终于得到2分,但随即福尔斯上篮命中,邵婷外线飙中3分,北京队10-2取得梦幻开局。在新疆队花琳四罚四中后,高颂外线3分还以颜色。马增玉为新疆外线命中,北京队福尔斯连续内线得手,杨半伴内外开花,首节战罢,北京反客为主26-17领先9分进入到次节。

  次节邵婷率先内线进攻得手,北京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孙晓雨、张帆内外开花,北京队开场打了新疆队9-2进攻冲击波,将比分变成了35-19。张晓妮内线进攻连续拿到4分,邱思玥打成2+1,新疆队回敬一波进攻小高潮。上半场结束,北京队客场44-30领先14分。

  易边后,北京连投带罚先得3分,新疆内线连得4分还以颜色。两队你来我往,各得10分,北京队仍然控制着14分的领先优势。随后两队又各拿6分,新疆队追分企图再次被对手化解。北京队内线连得4分,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北京队以64-46领先18分进入到了末节。

  末节,主场不甘心失败的新疆队打出了6-2开局,将分差缩小。随后两队进攻频频打铁。新疆队趁着北京队失误,再次内线进攻得手,再加上彭诗晴外线手感发烫,打出了12-5的进攻冲击波,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个位数,逼得北京队请求暂停。最终,北京队客场75-66战胜新疆队。

  新疆队首发:马增玉、邱思玥、花琳、彭诗晴、查尔斯

  北京队首发:周宏华、张帆、高颂、邵婷、福尔斯

  (苦文)

文章关键词:WCBA福尔斯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