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爆发率队打回北京 孙悦:他一直都不老

2016年02月20日17:25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布里受到北京球迷的欢迎马布里受到北京球迷的欢迎

  (法制晚报记者 徐邦印)今天是马布里39岁的生日,然而正是这名老将打得极具侵略性,全场得到37分6助攻4篮板2抢断的惊人数据。

  “这场胜利是你生日的最好礼物吗?”赛后在更衣室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马布里笑着说:“我赛前就对同伴说,我可不想自己生日时,比赛却输了。”

  昨晚比赛一开始,马布里便打得极具侵略性,首节比赛连续命中三分,并和张松涛多次完成精妙配合,北京队一度领先12分。虽然新疆队在第二节开始反扑并反超了比分,但马布里用单节17分的表现稳住了局势,仅仅半场结束,他已经砍下27分。

  易边再战,球队没有锁定胜局,马布里在场上始终保持高度专注,一次次杀到篮下造成周琦等人的犯规。第三节过半,周琦拿到第五次犯规不得不暂时下场,北京队也逐渐看到胜利的希望。带着10分优势进入末节,马布里在后半段登场,当比赛还剩1分24秒时,北京队领先18分,确定锁定胜局,马布里才重新回到座位上休息。

  赛后回到更衣室,得知俱乐部已经为自己准备好了生日蛋糕,心情大好的老马大声喊道:“我已经准备迎接蛋糕了!”

  对于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马布里评价道:“我们在这个系列赛其实有很大的取胜机会,我们始终有很强的信心,这场球我们做了很好的调整,这就是季后赛,每场比赛后都会有不同的调整,无疑我们在面对挑战时调整得更好、做得更好。”

  听到有人说老马又焕发青春了,孙悦赶紧说:“老马一直都不老啊,只是他有时候是在给其他年轻球员创造机会,这样能让他更好地在重要比赛中来帮助我们。”一旁的翟晓川也不禁感叹:“老马是真厉害!”

文章关键词:CBA北京男篮马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