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斯45分吴冠希24分 上海主场1分险胜青岛

2016年02月05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主场险胜青岛上海主场险胜青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CBA第38轮,上海玛吉斯(17胜20负)主场迎战青岛队(16胜21负),对双方而言都是一场谢幕战。尽管普莱斯的伤寒似乎未愈,詹姆斯也状态欠佳,上海队最终仍以105-104险胜青岛。

  上海队主场作战,然而篮板却不属于主队的,青岛70个篮板完虐上海55个篮板数,其中,前场篮板数量大于后场篮板数,上海队防守端的弊端暴露无遗。

  普莱斯依旧是上海队的主要得分点,45分7篮板4助攻,拿下全场最高。本土球员吴冠希也不逞多让,今日他手感炽热,砍下24分,19篮板贡献了全队最多篮板数量,直逼威廉姆斯的20个篮板,另外,还有3次扣篮和3次盖帽。反观另一位外援詹姆斯今日表现不佳,第四节开始便被6犯罚下,仅贡献4分3个篮板。此外,刘晓宇12分3篮板,张兆旭7分5篮班板。

  青岛队此次双外援表现抢眼,吉布森35分3篮板5助攻,威廉姆斯19分20个篮板。本土球员张骋宇也不逞多让,全场狂砍27分5篮板。罗旭东9分5篮板。

  首节伊始,上海队迅速进入状态,以25-22结束了第一节。然而到了次节半节的时候,上海队的状态出现了问题,全队失误频频,詹姆斯又5犯离场,此时青岛队果断抓住机会,将比分打成了32-31,逼得上海吹停。谁知回归的大鲨鱼仍然没能找回状态,屡中不进,反被青岛打了一波7-0,好在吴冠希在关键时刻的一记2分,使得上海队重拾了信心,最终以52分带着4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普莱斯开启了得分模式,一记三分将分差拉到7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青岛队却始终与上海保持7分左右的差距。末节青岛在落后9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反超上海1分,之后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在8.9秒普莱斯一记两分加罚锁定胜局,上海队最终以105-104险胜青岛。

  上海首发:李学林、吴冠希、张兆旭、蔡亮、AJ-普莱斯

  青岛首发:张骋宇、吴洋、宋康明、唐海、乔纳森吉布森

  (大风车)

文章关键词:吴冠希普莱斯上海队青岛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