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47分张大宇18+8 浙江双杀八一晋级季后赛

2016年01月31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浙江双杀八一晋级季后赛浙江双杀八一晋级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36轮全面开战。浙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常规赛接近尾声,对于目前排名第八的浙江来说,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最终,凭借沃伦的超强得分能力,浙江以93-81双杀八一,同时也确定拿到了季后赛的门票。

  联赛两队第一次交手,浙江客场战胜八一。上半场的对阵中,八一凭借出色防守和流畅进攻占据领先位置,相较于浙江仅仅依靠沃伦一花独放,内突外投,全面开花,投篮命中率远超对手。下半场,张大宇找到状态与沃伦配合追平比分并反超,但八一斗志昂扬,并没有让对手获得多大优势。末节由于体力因素,八一面对外援攻势有些力不从心,最终吞下了九连败。

  沃伦无疑是今晚比赛胜利的大功臣,在队友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凭借稳定的发挥和精准的投篮砍下47分。本土球员张大宇表现也颇为抢眼,关键时刻,将比分追平反超,全场共得18分,同时,身体优势使他在篮下如鱼得水,摘下8个篮板。

  八一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但小伙子们敢打敢拼,整体实力不容小觑。本场比赛,全队多点开花,上演精彩的团队配合。队长许钟豪在第一节进行一半不到,得分便已上双,余晨一人送出3个盖帽。

  首节开战,浙江球权,进攻未果。曹岩上篮得手,率先打开局面。付豪、许钟豪积极响应队友,接连得分。反观浙江,手感欠佳,被打了一波0-10。张大宇两罚全中打破得分荒,沃伦连彪两记三分带领球队进入状态。最终,凭借出色的防守和几乎3倍于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八一26-18领先浙江。节间休息回来,,两队进攻成功率都不高。沃伦成功完成2+1,韩硕一条龙助攻得分。随后双方展开对攻战,浙江利用对手重大失误,打出一波0-8的得分潮。韩硕三分命中,刘航初跳投,稳定局势后,多点开花,半场结束,八一42-39领先浙江。

  易边再战,八一延续上场良好的手感,利用娴熟的团队配合屡冲对方篮下,同时加强防守端力度。反观浙江,只靠沃伦苦苦追分。之后,张大宇接连命中将比分反超。浙江也利用对手失误发起猛攻。余晨2+1,雷蒙远投三分,余晨压哨命中将分差缩小至1。末节决战,八一因体力不足,防守端接连失误,沃伦开局便独砍5分,进攻端也遭多次抢断,分差一下子来到两位数。之后,浙江在沃伦的带领下保持稳定的进攻效率,浇灭八一反扑势头以93-81取得比赛胜利。

  全场比赛:浙江3人上双,沃伦47分9篮板7助攻。张大宇18分8篮板。邱彪11分3篮板2助攻。八一3人上双,许钟豪25分5篮板3助攻。刘航初14分4篮板1助攻。余晨10分6篮板。

  下一场:浙江主场迎战江苏,八一主场迎战上海

  双方首发:浙江:张永鹏 夏钰博 张大宇 沃伦 吴前

  八一:付豪 曹岩 刘航初 德勒黑 许钟豪

  (慕斯)

文章关键词:张大宇沃伦浙江队八一队季后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